岑丹Zendam

【capper❌安韵筱(你)】【JBcob❌陈靖童】我才不跟rapper谈恋爱1

       /Please勿上升小猪 勿上升小猪 勿上升小猪‼️‼️

  /Please勿上升泽哥 勿上升泽哥 勿上升泽哥‼️‼️

  /傲娇小猪张砚拙❌憨憨姐姐安韵筱

  /沙雕中二林泽贤❌同样中二陈靖童

  /没错everyone这次有两对cp,capper和安韵筱先甜后虐,结局BE;JBcob和陈靖童是一直甜,结局He。

  /BG乙女向,ooc致歉

  /capper和安韵筱年龄差三岁,JBcob和陈靖童同岁

  /长连载,但是作者最近快开学了,可能不能及时更新,在这里提前说一声抱歉各位‼️(鞠躬)

  /可能会有一些逻辑不正确的地方,大家不要在意

ok姐妹们开始喽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遇见你之前,我以为我喜欢娇艳的红玫瑰,但是我却偏偏喜欢上了你这朵清香的茉莉花.”


  

  “能么长时间过去了,我还是会想起第一次见你时的那惊鸿一瞥,令我心动了好久.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帅帅的大男孩,完美的身材...”手机铃响了。安韵筱眯着眼睛去够桌子上的手机。

  “喂”

  “喂...干嘛...”安韵筱慵懒的开口。

  “大姐,你自己看看现在几点了!下午两点多了!你不会还在睡吧?”

  “嗯…”

  “我娘嘞…”

  “哎哟好不容易放个暑假,让人休息一会都不行嘛真的是...”

  “好了现在快起床,咱们今天去Live House,我费老大劲才抢来的票,张开盆的!JBcob也去!你不是最喜欢张砚拙了吗,怎么好的机会你可别给姐浪费了,快起!”

  “不要,你自己去吧”

  “还有一张赠票...啊不是,我买了两张票...”

  “不想去...”

  “哎哟算我求你了好吧,你整天在家里呆着都快长毛了,出去走走吧,没准就能找着个瞎眼的把你娶了呢。”

  “阿西吧我管他张开盆张闭盆的,打扰姐的美梦就是不对!还有你忘了咱们上次去了,回来我一个星期没睡好!当天回来脑子嗡嗡的,头痛死了。”

  “那肯定是你喝酒喝多了,你个小趴菜,不能喝还逞强,给自己灌吐了还吵吵着继续开,这你怪谁?”

  “哎哟我不管,反正我还要睡,你要去自己去,困死本美女了。”

  “唉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  “嘟嘟嘟...”

  可算挂了。安韵筱心想。安韵筱和陈靖童从小一起长大,她倒是怎么熬都不会累,安韵筱甚至怀疑她吃了什么精力能么充沛。可是安韵筱呢,越长大越觉得精力不足,咋睡都很累。还被陈靖童调侃说她这是虚了。好不容易放个暑假,可要把觉都补过来,我不管,今天就是我妈来抱走我被子,姐也连眼皮都不抬一下!

  

  “咚咚咚...”“谁啊”好不容易再次进入梦乡的安韵筱又被一阵敲门声吵醒,这无异于在火上浇油。她穿好衣服走过去开门,一看,果不其然,又是陈靖童这块狗皮膏药。

  “大姐,男人都送到你嘴边了,你连嘴角都不愿意动一下吗?赶紧去,洗个澡。”

  “哎哟,我就是想多睡一会嘛…”安韵筱小声嘟囔着。尽管安韵筱比陈靖童大几年,但是倒是肯听陈靖童的话。她走进卫生间。这让安韵筱自己也觉得有些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安韵筱洗完澡,看见陈靖童坐在沙发上打游戏。“洗完啦?”“嗯”“给你熬了粥还热了馒头,去吃点吧,一会我们收拾收拾准备出发。”安韵筱一边往嘴里塞馒头一边问:“你定的几点的票啊?”“七点半”陈靖童说话的时候头都不抬一下。安韵筱习惯了,她知道陈靖童在打游戏的时候是不会施舍半分眼神给到她的。“七点半?!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些什么?现在才几点?现在离七点半还有好几个小时呢,去能么早干嘛?”安韵筱惊讶的看着她,她觉得陈靖童一定是打游戏打傻了,连时间都不会看了,可怜的小傻子。

  陈靖童锁上了屏。安韵筱知道,她王者打胜利了。陈靖童无奈的笑笑说:“大姐你自己说的没衣服穿了,我寻思带你逛逛街去买点,省的你以后再坑我钱。”

  “嘿嘿,爱你宝宝,亲亲~”

  “咦~看你那熊样,别恶心我,快吃你的吧,一会来不及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给安韵筱买完衣服的陈靖童都快怀疑人生了,她看看脚下的好多好多个袋子,在看看手机余额。天呐,这女人到底在干嘛啊,怎么能能么能花!硬生生给陈靖童手机钱包里的四位数干成了两位数。真是的,小时候还信誓旦旦的说长大了养我,现在可好,我成了喂小猪的饲养员了!果然,善变的女人!哼

  此时的安韵筱:嗯...是这个短裤好看还是这个长裤好看呢...唉,算了,不选了,小孩子才做选择,我都要!“阿童阿童,结账!选好了!”

  此时的陈靖童一脸黑线:“安!韵!筱!我踏吗干死你!你是从来没见过衣服吗!”

  “哎哟哎哟,错了错了,今天晚上的酒钱我来付就是了…哎哟!慢点踢...”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困了家人们,准备睡觉啦。

  刚刚本来写好的不小心手滑删了😓可气死我了。

  还是老规矩,来QQ找我玩!(大声)

  QQ号:1740565166

  元宵节快乐,记得吃汤圆哦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